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推台锯操作注意事项

推台锯操作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5960     发布时间: 2019-12-14 14:5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 将推台锯周围及台面清理干净。

1. 将推台锯周围及台面清理干净。

2. 检查锯片是否锋利,大小锯片是否在一条线上

3. 试机:时间约1分钟,看机器运转是否正常,检查大小锯片旋转方向,确保锯片旋转方向正确。

4. 将准备好的板材放在推床上,调好档位尺寸。

5. 开始切割。

注意A、板材应紧靠靠挡,不可移动;

B、根据板材的厚度和硬度调整开料速度,将机床匀速推进,不可过快过猛。

C、开小料时,应用木条压紧推进。

D、操作人员要戴面罩,不能戴手套,不能穿宽松的衣服,不能留长发。

E、不可直接用手到转动的锯片旁取物,如有需要,可用其他长的辅料先将其推开再取。

6. 如开出的板材边角有缺陷,应考虑更换锯片。

7. 切割任务完成后,关掉电源,做好锯台及周边的5S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