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电木铣正装侧装双合一工作台,带横向和纵向工作台实现全方位移动

电木铣正装侧装双合一工作台,带横向和纵向工作台实现全方位移动

浏览次数:4480     发布时间: 2019-07-24 11:5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其实电木铣正装装置设计得好,正装雕刻机的功能可远比倒装使用的功能更加强大.

其实电木铣正装装置设计得好,正装雕刻机的功能可远比倒装使用的功能更加强大.


许多人喜欢将雕刻机倒装过来使用,主要出于以下原因:

1--雕刻机在正常的情况下,是铣刀向下,当你使用的它的时候,都要翻过来翻过去的调整铣刀的加工尺寸.


但是雕刻机只是一个徒手操作的电动工具,没有可以固定的机架.所以,遇到加工的各种工件尺寸规格较多,就必须不断的将雕刻机翻过来翻过去的调整铣刀的加工尺寸.当只有你一个人时,使用雕刻机更换铣刀\测量铣刀的加工尺寸时,就很麻烦.所以,许多人看了国外的一些木工使用雕刻机倒装来使用的资料后都去效仿.


的确倒装后的雕刻机,有了专门的固定装置,一个人在使用时,更换刀具与测量刀具就很方便.


雕刻机倒装的这一好处,其实是效仿了立铣换刀与测量刀具便利的功能.但是雕刻机的正装功能远比立铣的功能多.


2--从操作的便利方面来讲,有了固定的机架,并且加装了加工尺寸定位装置的靠尺后,确定各个不同的工件加工尺寸的操作就要比徒手操作方便些.让工件动,而刀具不动,而且将加工工具按加工尺寸要求被卡在倒装平台上的加工方法不容易出现加工失误.


因为,徒手操作必须要借助非常多的辅助夹具才能做到非常稳定的操作,才不容易出现操作失误而造成成本浪费.不然的话,徒手操作就非常容易出现并不想把工件加工坏的情况.

下载上图设计原文件请关注“家具木工机械刀具”微信公众号后回复“电木铣正侧装”,文件格式为SketchUp,需要您电脑安装此软件才可以打开哦。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