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铣床的类型及用途

铣床的类型及用途

浏览次数:4829     发布时间: 2020-09-12 17:12     作者:木工刀具论坛     来源: 木工刀具论坛
【木友网】适于加工各种零件的平面、斜面、沟槽、孔等,是机械制造、模具、仪器、仪表、汽车、摩托车等行业的理想加工设备。

立式升降台铣床构造:

立式升降台铣床构造它的主轴是竖直布置的。

立式升降台铣床用途:

适于加工各种零件的平面、斜面、沟槽、孔等,是机械制造、模具、仪器、仪表、汽车、摩托车等行业的理想加工设备。由于机床具备了足够的功率和刚性以及有较大的调速范围(主轴转速和进给量),因此可充分利用硬质合金刀具来进行高速切削

龙门铣床定义及作用:

龙门铣床简称龙门铣,是具有门式框架和卧式长床身的铣床。龙门铣床上可以用多把铣刀同时加工表面,加工精度和生产效率都比较高,适用于在成批和大量生产中加工大型工件的平面和斜面。数控龙门铣床还可加工空间曲面和一些特型零件。

龙门铣床特点:

1、龙门铣床具有足够的刚性,效率高,操作方便,结构简单,性能全面性等特点。

2、龙门铣床适用于各种机械上的大中型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零件的水平平面、垂直平面或斜面沟槽的铣 削,铣镗头,还可以进行镗孔和钻孔以及根据用户需要的各类改进,同时承接各类加工与制造。

龙门铣床用途:

龙门铣床是用途广泛的重型机床,主要用于钢铁、能源、化工、桥梁、铁路、汽车、军工、模具及机床行业的大型金属零件的各种平面铣削:如水平面、垂直面、斜面及各种平面组成的导轨面。如对机床进行变型设计,还可以设计成带镗削功能的龙门镗铣床,在横梁上配上磨头还可以进行零件的磨削加工。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