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木工锯片翻新流程

木工锯片翻新流程

浏览次数:4085     发布时间: 2018-07-02 17:28     作者:优质木工     来源: 优质木工
【木友网】目前,针对市场上有很多锯片研磨小工厂,手工作坊;研磨锯片只对锯齿前角,进行简单粗糙处理,处理后都改变了锯片原有角度,锯片后角,侧角,及齿室根本就没有处理条件,研磨后根本不对其加工后产品进行检测,校正等。

目前,针对市场上有很多锯片研磨小工厂,手工作坊;研磨锯片只对锯齿前角,进行简单粗糙处理,处理后都改变了锯片原有角度,锯片后角,侧角,及齿室根本就没有处理条件,研磨后根本不对其加工后产品进行检测,校正等。

部份厂家研磨收费较高;研磨时间较长等情况,做一个说明,介绍一下研磨工艺流程检测工艺,及相关技术标准等。

A.当收到客户需研磨锯片后,首先,建立客户产品档案,把所有锯片放摄氏50度温水浸泡30分钟后,再进行清洗,除锈,除粘合物处理进行初步直观检验,把有明显缺陷不能再研磨产品,清洗后标注好客户编号,直接放返却区内,待需研磨品完成后一同寄给客户。

B.接着用二次元测量仪进行角度检测,包括齿前角;后脚;侧角检测(看否有裂痕,缺角等),然后放投影机上放大50-100倍,来确定锯齿原来角度锯片磨损情况;如齿缺角较小,我们可以适当提高研磨量,来降低客户生产成本。

C.如果有合金齿需要更换,则用德国KAHNY全自动焊齿机进行齿交换作业。

D.接下来进行锯片 应力校正,这一步研磨锯片非常关键工序;需要由非常有经验技师来完成,锯片高速运转过程,由于外力作用下,锯片应力已经发生了变化,所以会出现锯路变大; 表面粗糙等现象;我们应力调整都要求2遍以上;如果可以校正标准范围(指日本兼房锯片生产技术标准)内,则进入到下一道工序,反之,我们会客户联系,征询 客户意见,如客户要求研磨,我们则进行精密修磨,不过,完成后我们会锯片包装内,附上锯片偏差具体数据等。我们研磨首先用日本进口200粒度金刚石砂轮进 行粗研磨,然后再用600粒度砂轮进行精密研磨。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