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加工实木门用铣刀的使用方示介绍

加工实木门用铣刀的使用方示介绍

浏览次数:4386     发布时间: 2020-09-25 16:5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制作木门,按2100mm*900mm*40mm的规格进行组装为例.需工具为"木用立铣机,刀具,刨木机,砂光机圆锯机等等"

制作木门,按2100mm*900mm*40mm的规格进行组装为例.需工具为"木用立铣机,刀具,刨木机,砂光机圆锯机等等"

一.下木料(按以下尺寸精佳切割)

1.两侧门边. 2100mm*120mm*41mm 2根

2.上中下门档. 685mm*120mm*41mm 3根

3.门芯装板1. 1182mm*682mm*25mm 1块

4.门芯装板2. 602mm*682mm*25mm 1块

二.制作木门造形

1.制作门边,选用刀具如图装到立铣机上,调准立铣靠尺

用刀具铣"两侧门边与上中下门档"边造形.

2.制作门码头,选用刀具如图装到立铣机或梳齿机上,调准尺寸

用刀具铣"上中下门档"两侧造形.

3.制作门芯装板,选用刀具如图装到立铣机上,调准立铣靠尺

用刀具铣"门芯装板1,门芯装板2"4边造形.

三.组装木门

1.用铣好的木料如图组装

2.用砂光机均匀磨木门两面,使木门厚度为40mm即可,检查门两面不光滑的地方用砂布处理即可.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